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姜伟南调研指导太平村扶贫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0

4月18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姜伟南到虹桥镇太平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县政府办、虹桥镇等相关工作负责人一同参加。

太平村村级服务中心主体建筑已全部完工,姜伟南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加快进度,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目标任务,在4月26日前为当地百姓开门服务。

结对帮扶对象余继昌今年77岁,目前借住在亲戚家,姜伟南和镇村扶贫干部分析情况,在遵循余继昌的意愿下,给出了三个方案供他选择,叮嘱镇、村干部要尽快帮余继昌安顿好,让老人家安享晚年。

就太平村脱贫攻坚战,姜伟南要求,扶贫工作人员要明确责任,主动作为,严明纪律,继续做好贫困户的摸底排查工作,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带领群众发展种养业等产业,早日实现脱贫。(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