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脱贫摘帽进行时】碧桂园开展助学走访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0-16

近日,由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带队,湖南区域12个职能部门领导和员工来到我县,开展助学走访活动。县委副书记邢朝虹一同参加。

今年9月底,湖南省碧桂园地产有限公司举行了捐赠仪式,共捐赠217万元助学金,将对我县1400余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资助。此次走访的对象,是受资助的学生中的部分代表。赠送的物资,全由走访者自发购买。走访分为12组进行,大家来到贫困学生家中,赠送学习用品和日用品,与孩子们交谈,了解他们的微心愿,鼓励他们努力学习。

当天共走访了安定、加义、长寿、福寿山等乡镇26户40名贫困学生。接下来,该公司集团领导和区域项目领导、员工还会陆续来到我县,开展助学走访活动。(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