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脱贫摘帽进行时】艾志军到雁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01

3月28日,副县长艾志军到梅仙镇雁影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当天,艾志军详细听取了雁影村负责人、联点帮扶单位负责人关于该村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基本情况。

艾志军指出,要持续提升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性、长期性、动态性、艰巨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摸清基础数据,严格按照“四不变”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对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相关精神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四房”该拆除的要坚决拆除到位。要引导村民搞好垃圾分类,垃圾减量等工作,把人居环境搞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艾志军强调,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抓好抓牢底线工作,集中精力,全力以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