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脱贫摘帽进行时】龚文财率队到我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10

4月8日,国家财政部驻湖南财政监察专员办调研员龚文财率绩效评估组专家一行来到我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县领导邢朝虹、陈淼、周虎光、杨宇参加见面会。

“十三五”期间省下达平江县易地扶贫搬迁计划10044户32691人。动态调整后为10684户34418人,调增640户1727人,占2018年任务的13%。为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我县强力统筹抓推进,紧扣政策防风险,拓宽路径促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搬迁户已有98%以上的搬迁入住,累计拨付易地扶贫搬迁资金17.9亿元。“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建设任务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这次评估组将对我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易地扶贫搬迁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检查。(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