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市妇联到我县调研产业扶贫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4-24

4月2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亚丹一行到我县安定镇调研产业扶贫情况,县妇联以及安定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亚丹一行先后深入平江特色文旅小镇白鹭湖炊烟里景区、坪上书院和兰天生态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扶贫产业和复工复产情况。

每到一处,王亚丹都认真倾听讲解,了解当地复工复产政策及疫情防控措施,实地查看产业发展状况,详细询问产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及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销路难、人手不够、资金短缺等问题,市妇联表示将继续多方争取政策和资金扶持,积极协调市级电商和网络资源优势资源帮助拓宽线上销售渠道,并要求基层妇联组织为企业和农户牵线搭桥,解决用工难问题。希望她们充分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带动更多妇女增收致富。

王亚丹表示,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大“巾帼脱贫示基地”创建力度,引导发展巾帼家庭农场、巾帼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主动作为,实施“送技术、送政策、送服务、送关爱”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助推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落地落实。(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