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省发改委到我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20-09-30

9月28日,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邓荣幸、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鑫一行,到我县考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发改局、县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县发改局举行调研座谈会上,陈淼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扶贫办、县商务粮食局、县财政局、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指挥部、县农业农村局、县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领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进一步促进消费和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平江县公共实训基地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还考察了平江县电商产业园、洪家塅易地扶贫搬迁县级安置点、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旺辉食品有限公司扶贫车间。(罗琼 艾洪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