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 一路有你”平江县第五届毅行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02

12月30日,全县户外运动爱好者齐聚天岳广场,一同参加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主办的平江县第五届毅行活动。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及总工会、团县委、城管局、公安局、教体局、城关镇、三阳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熊江新向精心筹办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健康是幸福的起点,通过毅行活动,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平江人民崇尚运动,追求健康的时代风尚,更好地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本届毅行活动的主题确定为“大爱平江 一路有你”,就是要借助毅行活动这个平台,更好地宣传推广“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让社会通过毅行多了解、多宣传、多参与“大爱平江”慈善行动,共同把平江建设成为善的天地,爱的海洋!

当天上午8点,洪志凡宣布平江县第五届毅行活动正式开始。

“大爱平江 一路有你”平江县第五届毅行活动旨在营造人人参与、奉献爱心的良好社会风尚,凝聚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升“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知名度和影响力。

这次毅行活动分为16.8公里的体验线路和26.8公里挑战线路。以小组组队,每组4人。经过组委会的精心策划组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李翊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