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 情满岳田”兴教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04

1月3日,“大爱平江,情满岳田”兴教助学公益活动在我县启动。此次活动将通过慈善捐款,改善岳田小学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县领导陈淼、欧阳晓耀、熊江新、童驾辉、徐教凡及湖南九狮寨茶叶、湖南农大、金海教育基金、安定镇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由湖南金海教育集团基金会与安定镇岳田小学合作的一项教育慈善活动,旨在通过慈善捐助,改善岳田小学办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并通过教师培训交流,增强岳田小学师资力量。活动的开展,将大大改善岳田小学师生的学习办公环境,全面提升岳田小学教育水平。

活动中,三名知名书画家现场书写作画。他们表示,希望通过作品义卖,筹集善款,用于捐赠给岳田小学。

湖南九狮寨茶叶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拿出当天一半的营业收入来捐赠给岳田小学。活动现场,湖南农大为九狮寨授牌,将与其共同开发平江黄茶。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吸引更多的有经验、有实力的教育机构,来平江投资办学,吸引更多的企业,特别是本土优秀企业投身到社会助困慈善行动中来,为平江脱贫攻坚献计出力。(记者 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