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长寿行

来源:“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 日期:2018-09-14

9月13日,“大爱平江”情暖特困群众—长寿行活动在将军之乡长寿镇金河广场举行。

一曲欢乐的手鼓舞,为活动拉开序幕。

长寿镇镇长吴友谊在活动上致辞,感谢东莞平江商会的企业家们的桑梓情怀,鼓励贫困户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长寿镇将军小学的学生们将千言万语化作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易金,在活动上简单介绍了“大爱平江”,希望“大爱平江”使受惠面能更广,更多的弱势群体能得到帮助。

捐款现场长寿镇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接踵而至,纷纷慷慨解囊,为平江的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直至活动结束,共募集善款39980元。

活动结束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常务副会长易金及“大爱平江”副秘书长张智带领大爱平江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大爱平江志愿者,一起入户走访贫困户,并为贫困户现场发放帮扶资金。此次活动为“大爱平江”2018上半年度专项帮扶A类帮扶对象皮哲辉发放救助金20000元,并对长寿镇158户结对帮扶贫困户中的15户代表发放帮扶资金,共发放结对帮扶资金157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