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迎新春送温暖 “大爱平江”为1400余户分散居住残疾五保户赠送棉被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15

1月13日,由“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举办的“大爱平江”分散居住残疾五保户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天岳广场启动。1400余套床上用品分发到各乡镇分管负责人手中,由他们送到每一户分散居住的残疾五保户家中,帮助他们温暖过春节。

活动现场,志愿者有序地将床上用品一一搬运到车上,运往各个乡镇。这些床上用品,包括盖被和垫被(含被套)各一床,将于近期分发到全县1400余户分散居住的残疾五保户家中。“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传递给他们,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悉,“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自2017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积极开展扶贫助困活动,组织引导社会力量完成结对帮扶、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规定动作,开展抗洪救灾、扶老助困、“撑起一个家”、“国奶扶贫工程”等一系列颇具特色、成效显著的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周 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