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大爱平江”携手鲁迅文化基金会开展“灯火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05

6月3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携手鲁迅文化基金会来到南江镇中心小学,开展“灯火计划”爱心助学活动。

据了解,这次活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向南江镇中心小学筹集了10000元的助学金,并为学校图书馆送去了《论语》《孟子》各50册,《中国成语印谱》3套,《鲁迅版画大展》精品展的册子也送进了图书馆。鲁迅文化基金会的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孔子讲课,让孩子们了解到了一位与他们印象中不同的孔夫子。

“大爱平江”工作人员表示,爱心助学,不仅体现了大家的大爱情怀,更凝聚了社会亲情与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人间有情、社会有爱,点燃了孩子们对生活的希望,树立起对未来的信心。未来“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将继续携手社会各界关注贫困学子,为社会贡献企业应有的责任。(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