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唐道明调研平江抽水蓄能项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17

11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到我县调研平江抽水蓄能项目。平江抽水蓄能公司总经理唐建国,县委常委彭喜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及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116174728.png

唐道明首先查看了项目规划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前期筹备及工程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微信截图_2017111617474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道明听取了平江抽水蓄能项目情况汇报。他指出,平江抽水蓄能项目来之不易,要把据关键流程和核心环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要尽快完成征地拆迁和相关审批工作,不断优化施工环境,科学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全力推进项目进度,使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应有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