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智慧平江”总体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

来源:县政务中心 日期:2017-11-17

11月16日,我县在县政务中心召开“智慧平江”总体规划方案专题汇报会,就“智慧平江”总体规划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政府办副主任唐毅波、县政务中心罗瑞主任、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中国普天技术团队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普天技术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智慧平江”总体规划方案。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理念、重点工程建设、建设周期及模式等方面内容,结合我县实际,依据自身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陈淼指出,项目总体规划方案一定要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搞好结合,并尽力结合县域特色满足各方需求;要全力整合现有已建或在建信息化项目,避免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要在平台建成运行后,明确各方在整个系统中的角色和地位,力求发挥整个平台系统的最大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