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向风行到平江三中调研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8-01-11

1月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向风行一行来到平江三中,调研指导该校“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在平江三中校园内,向风行仔细察看该校的廉洁文化建设创建情况和资料,并询问相关活动开展情况。随后,观看了师生廉洁文化才艺展示。

向风行对该校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要坚持把廉洁文化作为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重点来抓紧抓实,用廉洁文化引领学校发展;二要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贯穿到学校人、财、物、事的管理中,要始终坚持依法规范、程序透明,严格按要求按标准做好校务公开,预防和杜绝腐败行为的发生;三要坚持把廉洁教育与思想道德教育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要坚持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活动,努力形成广大师生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守廉的校园风尚。(丁海燕 卢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