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平江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12

1月10日,是我国第32个“110”宣传日,当天,县公安局举行了“110”宣传日暨平江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启动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姜伟南出席。

640.webp (10).jpg

“110”接处警平台是服务民众紧急求助的公众平台。近年来,我县完成了“110、119、122”三台合一,每年接听各类电话10万余次,其中案件报警、求助报警2万余起,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直接、有效的服务。

640.webp (11).jpg

今年以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要求,践行公安机关规范基层警务“12345,服务找政府”“公安110,为民保安宁”的工作理念,县公安局积极打造“平江公安微信公众平台“。

平江公安微信公众平台是一个集侦查、宣传、服务、治安管理等于一体的为民服务平台。平台分为微警务、微服务、微应用三大板块,服务内容涵盖集文字、图片、语音三位一体的微警“110”,警务机构导航;车辆年审预约、车辆违章查询、港澳证办理预约、社区戒毒服务;消防隐患随手拍、交通隐患随手拍、微信访等便民高效服务。市民可打开微信,直接搜索平江县公安局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关注便可。

活动当天,县公安局消防大队、交警中队、刑侦大队、治安大队、禁毒大队等警种,还在天岳广场为来往市民进行了法律及业务宣传咨询。(记者 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