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徐文龙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3-14

3月12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一行来到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就职工之家建设、工会活动组织开展情况等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谭志兰,县领导洪志凡、刘佑泉一同参加。

徐文龙一行先后到华文食品、新金刚两家企业,走访参观了企业职工之家,了解企业职工文化活动开展以及工会扶贫帮困有关情况。查阅了园区工会活动相关资料,听取了县总工会工作汇报。

徐文龙充分肯定了我县总工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我县下一阶段工会工作继续发扬成绩,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继续夯实基层工会基础,增强基层工会活力,积极探索工会工作新路子,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影响力,推动工会工作在新时期再上新台阶。(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