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做到“五个进一步” 推进昌江河河长制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5

5月23日,昌江河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艾志军出席,县政府办、水务局、农业局、昌江河流经属地乡镇河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水务局负责人汇报了昌江河河长制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并给予相关建议和意见。县农业局负责人就昌江河河长办公室、明确工作机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昌江河属地乡镇就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作了相关表态。

艾志军指出,落实好昌江河河长制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目标,规定动作到位,河长制与防汛两手抓。要进一步采取过硬措施,做到宣传、巡察、主要问题清单、整治、奖罚、考核、长效机制七个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好县级河长、昌江河河长办、部门、属地乡镇村职责。要进一步解决实际问题,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重点问题,拿出具体方案,镇、村要明确责任,按区域划分各自领域,统一标准,互相合作、联动,对问题要及时整改,推动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