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王艳忠调研平江有线电视网络发展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5-28

5月24日, 省电广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有线集团董事长王艳忠来到我县,调研平江有线电视网络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一同参加。

王艳忠一行先后来到开发区鼎富广场和老城绿池小区,看望慰问正在现场开展世界杯营销活动的有线工作人员、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王艳忠与大家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他还与有线电视客户沟通交流收看本地电视节目和使用有线宽带的感官体验。对平江有线公司根据用户体验和需求,改进工作方法,主动上门营销活动方式表示肯定。

调研座谈会上,王艳忠听取了平江有线的发展情况汇报。平江有线网络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电视用户5.4万多户,宽带在册用户5万多户,网络已覆盖平江全县24个乡镇,基本实现全网的双向互动。近年来,平江有线积极加强自身管理,坚持“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目标”的市场营销方略,积极推行上门服务,并加大了与对外合作的力度,前后与手机代理商合作开发了手机销售融合套餐;与岳阳联通公司合作推出了与公司电视、宽带捆绑的融合语音套餐,提升平江有线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王艳忠对平江有线的运营现状给予肯定,认为管理有序,发展平稳,后发优势大。他表示,对于这次调研反映的问题,将逐项梳理,深入研究尽力解决。他鼓励平江有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信心,加大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取得更大的支持;要加快转型步伐,以多业务为支撑,努力盘活资源,整合人力、政策等,多途径化解经营风险;要大力开拓市场,做好服务,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巩固平江有线品牌,朝着有线电视多元化,移动化方向发展,走出一条事业与发展的新路子。(赵靖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