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徐教凡带队到昌江河沿线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4

6月12日,由副县长徐教凡带队,到昌江河沿线开展巡河工作。

当天,徐教凡一行先后来到瓮江、余坪、梅仙、大洲察看,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昌江河道治理和河长制落实情况,重点对防洪安全、河水污染、执法监管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徐教凡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强河道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尤其要加大河道内垃圾倾倒、污水排放问题治理力度,坚决遏制破坏河道环境行为发生。要建立督查清单,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常态化、长效化的管护机制,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要着力推进河流沿线的生态修复和植被保护,加强恢复河流水系的自然联通,确保流域内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全面加强执法监管,严厉打击非法侵占水域岸线、擅自取水排污、非法采砂、非法倾倒废弃物等破坏河流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