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集中约谈扶贫信访、信息精准采集问题突出乡镇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5

6月13日,我县召开扶贫工作集中约谈会,对扶贫信访、信息精准采集等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党委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进行集中约谈。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针对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我县严格按照“十天一主题、十天一督查、十天一讲评、十天一通报”的工作要求,狠抓扶贫领域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提升整改实效。

会议通报了扶贫信访、信息精准采集等相关情况,5个乡镇党委书记依次汇报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整改措施,并作了表态发言。

肖湘晖指出,要正确对待约谈,客观看待结果,主观查找原因,认真反思,正视差距,积极抓好整改。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多站在群众的立场和角度看问题、想办法,以扎实的作风、务实的态度推进工作落实,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党政一把手要带头抓、创新方式方法抓,厘清责任边界,加强督查督导,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务求实效,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共性问题整改,下足绣花功夫精准解决个性问题,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