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6-19

6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9次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童驾辉、刘裕凡、李泓、吴姣姣出席会议。副县长徐教凡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就“河长制”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向县政府和有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黎耀辉指出,“河长制”推行以来,各项相关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坚定了推进“河长制”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希望县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不断完善“河长制”工作机制,加强综合整治力度,提升问题整改水平,确保实现“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目标。

徐教凡表示,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县“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问题整改,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河长制”全面深入持续推进。(方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