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邢朝虹调研梅仙镇和瓮江镇扶贫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7-18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邢朝虹调研梅仙镇、瓮江镇扶贫工作。县委办、财政局和属地乡镇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上午,邢朝虹一行先后来到梅仙镇三里村村级服务中心、峰岭菁华产业扶贫基地、佳园养殖基地、碧龙峡等地,每到一处,邢朝虹都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给当地百姓带来的效益情况,并走访了贫困户王站厚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梅仙镇负责人汇报了该镇扶贫工作情况,介绍了“空心房”、河道整治工作相关做法。邢朝虹指出,梅仙镇扶贫工作是全县乃至全市先进,与各级干部的付出是分不开的,要进一步落实好脱贫摘帽冲刺阶段的各项细节工作,圆满完成扶贫工作任务。

下午,邢朝虹一行先后来到瓮江镇英集村张岳龄故居、源坪村村级服务中心等地,了解相关扶贫工作情况。在易地扶贫搬迁户凌禅祖家中,邢朝虹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致贫原因,并嘱咐帮扶干部要切实解决他家的实际生活困难。

瓮江镇负责人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该镇扶贫工作情况,邢朝虹指出,下一步要围绕迎检工作,抓好关键点,落实好脱贫标准各项工作,从长远角度看待扶贫,把老百姓带往致富之路,增加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