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黎耀辉调研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18-09-19

9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指挥部指挥长黎耀辉到南江镇召开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工作调研会,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协调指挥部、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南江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建设情况,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后,黎耀辉对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取得的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景区面貌显著变化、重点难点逐步突破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黎耀辉要求,要针对施工过程中施工环境的阻工问题、征地拆迁的难点问题、拆违控建的苗头问题,逐一进行研究,逐项进行梳理,逐个拿出方案,限时进行办理。

黎耀辉强调,相关责任单位要依法依规、合智合力、突难解难、一事一议、抢时保时、耐心细心,将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的事当作我们自己的事,对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的合理诉求做到有求必应,为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的服务要从快从优,确保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强力突进。(艾树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