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邢朝虹到南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9-21

9月19日,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到南江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邢朝虹实地走访了南江镇凤凰山村、阜山村、操溪村等地。在凤凰山村湘生合作社,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运营模式、生产效益、政策支持、产业帮扶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江镇负责人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该镇始终将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对照“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的户脱贫和“一个确保两个完善”的村出列标准,层层压实责任,积极落实政策,在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加贫困户收入,提升三保障水平上下功夫,取得了较好成效。

邢朝虹对南江镇的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用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按照集中攻坚、集中整改、集中迎检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走访,深入排查,确保落实落细落小,杜绝漏评错退,实现村村达标、户户达标、人人达标、事事达标。(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