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湖南省首届急诊心肺复苏质量控制研讨会暨岳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第六届学术年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3

11月9日,湖南省首届急诊心肺复苏质量控制研讨会暨岳阳市医学会急诊医学第六届学术年会在我县召开。副县长潘如意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就《严重创伤的早期判断与处理》《心肺复苏的气道与呼吸管理》《急性中毒的胃肠道损伤和营养支持》《毒蛇伤救治中的疑惑与思考》《重症胰腺炎的诊治》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潘如意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各位授课者都是省、市急诊行业的顶尖专家教授,通过他们的分享、交流经验,研讨学术成果,必将推动我市乃至我省的急救学术向前发展,也必将推动我县的健康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近年来,我县积极响应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号召,坚持保基本、强基层、惠民生的总基调,坚持“三医联动”的总原则,在“公立医院管理体制改革”“人事薪酬体系改革”“药品零差率销售”“医联体与医共体建设”“互联网+医疗远程会诊统”“先诊疗后付费”“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即时结算”等各项措施都取得较好成效,使得平江的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跟上时代的步伐,保障全民健康奔向全面小康。 (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