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省、市人大代表(平江组)集中视察我县旅游产业项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1-13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率省、市人大代表(平江组)集中视察我县旅游产业项目,县领导汪涛、黎耀辉、向风行、陈淼、熊江新、戴领梅、潘如意以及县旅发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当天,代表们先后来到盘石洲、自在平江、白鹭湖、炊烟里等景区视察,他们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县旅游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淼作了工作汇报,代表们观看了“体味平江”旅游宣传片,并从发展规模、景点规划、旅游经济效应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存在的主要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彭先政表示,通过集中视察,代表们感受到了平江旅游的魅力、发展的实力、领导的推力。作为县一级旅游,平江景区有着项目大、景点多、理念新、实效好等特点,朝着全域旅游深入扎实推进。平江的班子、干部有难不畏难,有压不怕压,有绩不显绩,始终保持着向上的姿势。希望代表们充分履职,积极为平江旅游产业建言献策,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提质增效,为建设经济社会美好平江添砖加瓦。(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