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全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5

12月14日,全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全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总结讲评前期工作,对下一步全县党办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欧阳晓耀出席并讲话。

今年以来,全县办公室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围绕全县大局,紧扣中心工作,强化执行落实,立足职能职责,在队伍建设、统筹协调、参谋辅政、督查考评、精准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政治站位有待提高、规矩意识有待提升、贯彻落实有待提速等问题。

欧阳晓耀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上级会议精神,坚定政治立场,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狠抓执行落实,高水平谋划来年思路,高质量做好业务工作,高效能完成后段任务,高标准建设过硬队伍,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推动办公室工作在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书写更加亮丽的华章。(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