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开展2018年度营商环境民主测评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12-15

12月13日,我县2018年度营商环境测评大会召开。市优化办主任陈岳林、副县长艾志军出席,县政府办、县委驻政务中心巡察组、以及市测评员、县党代表、企业代表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营商环境民主测评的通知》,湖南新金刚、钰海实业企业代表先后作了发言。测评现场,工作人员宣读了测评纪律和注意事项,将测评表发放给参评代表进行测评。

艾志军指出,营商环境测评是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重要举措,营商环境测评结果要认真、客观进行统计排队,跟踪、督查到位。他希望各参评企业和参评代表不要有顾虑、不要有偏见、不要有应付,认真对待此次测评。

陈岳林对我县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平江继续发挥楷模作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抓好监督测评活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共同努力,为推动平江、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