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黎耀辉调研天岳幕阜山开发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1-22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县长潘如意调研天岳幕阜山开发工作。

当天,黎耀辉一行先后到天岳幕阜山一级公路、连山小镇征拆安置现场、索道建设点等多个建设施工现场实地调研,了解工程进度、规划设计、以及存在的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天岳幕阜山开发工作推进会上,黎耀辉详细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工作介绍。黎耀辉指出,天岳幕阜山是我县旅游开发的新引擎,是南江经济社会发展的加力器,是南江百姓奔小康的新希望。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全年共完成项目投资3.5亿元,总投资达7.5亿,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希望将2019年定为大干快上项目建设年,迅速将项目建设掀起高潮。黎耀辉强调,要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特别是安置区建设,要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各有关部门、单位、乡镇要协调配合,相互支持理解,形成更大合力,推进天岳幕阜山项目建设,使所有项目如期开工、顺利施工和按期竣工。(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