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肖湘晖调研平江高新区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0

为促进我县工业园区发展,有效解决园区企业实际困难,4月1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肖湘晖深入平江高新区进行专题调研。

肖湘晖一行先后来到今麦郎平江分公司、仁康堂中药饮片公司,实地查看企业日常管理、安全生产等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实际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相关职能主管部门负责人,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商讨解决办法和措施。

在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会上,负责人对园区定位、建设、发展等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肖湘晖指出,高新区定位清晰,团队执行力强,发展后劲足,各项工作值得肯定。就加快园区发展,肖湘晖强调,要重点扶持龙头企业,把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利用好金融资平台,帮助优质企业上市;要增强综合服务水平,加强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帮企业与职能部门、属地乡镇搭好桥梁,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提高视野格局,负责任、有担当,立足岗位干大事,将园区做大、做强、做优。(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