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县委巡察组进驻四个乡镇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6-19

6月17日,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进驻三市、瓮江、伍市、梅仙4个乡镇,开展为期30个工作日的常规巡察。

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了巡察动员会,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县委书记汪涛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等,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贯彻巡察工作方针,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既要重点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不依规依纪依法监督、群众“办事难”、违纪违法和整改情况等问题,又要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重点查找涉黑涉恶腐败问题。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意识,把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介绍情况,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不推脱、不遮掩,凡是巡察组查找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方巍 杨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