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汪涛调度部署当前信访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9-18

9月16日,县委书记汪涛到县信访局值班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调度当前信访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全力做好信访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一同参加。

在接待反映自办活性炭企业的江西籍信访人张某时,汪涛认真查看诉求报告,耐心倾听,详细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汪涛当场提出处理意见,要求相关部门依法依规尽快落实处理方案,确保问题得到圆满处理。

在接待完来访群众后,汪涛仔细查看了县级领导坐班接访台账,并与信访局干部交流,对前段信访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势头。他指出,要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十到位”实施办法为抓手,抓实矛盾排查,加强访情研判,落实接访下访,畅通信访渠道,强化源头防控,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有效化解,强化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信访保障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