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周虎光主持召开我县出租车管理有关工作会议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14

11月12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主持召开我县出租车管理有关工作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目前我县出租车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就管理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虎光指出,近年来,交通部门、运管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全县出租车行业整体平稳,各部门在维持秩序上发挥了应有的作用。但是出租车行业管理一直都是一个难事,需要相关部门用心做、重头来。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出租车管理工作,他强调,要稳住当前,对当前重点问题按照相关批复落实到位,同时对出租车行业协会中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调查。要谋划未来,开拓创新,全面放管、全面管理,顺应时代发展,做到公平公正,进一步创新管理模式。要正确对待存在的矛盾和问题,积极谋划创新发展,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持续推进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