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三季度金融工作讲评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14

近日,我县召开三季度金融工作讲评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出席,县政府办、城建投、财政局、平江高新区和县内11家银行机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金融办负责人通报了三季度我县金融工作情况,与会部门单位就相关工作分别发言。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指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健康、平稳、有序的推进,各部门和银行机构所做的工作应给予肯定。就全县金融工作下一步如何推进,黄伟雄强调,要坚决完成目标任务丝毫不能动摇,各相关金融机构要找差距、做产品、快落地,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始终紧扣主导产业丝毫不能松劲,银行业务拓展要紧跟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要紧贴县域经济发展方向,紧盯园区、景区、城区,加大政银企合作力度;要积极对接争取政策丝毫不能敷衍,切实加强与上级行对接,通过争份额、降成本、拓空间等方式方法,落实好贷款工作;要加强监管防范风险丝毫不能懈怠,建设平江金融安全区,打造诚信平江;要直面问题主动解难丝毫不能拖延,相关部门对金融机构提出的问题要及时回应和解决;要兑现方案奖优罚劣丝毫不能马虎,县政府将坚决兑现引导金融机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相关规定,努力促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