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省市广电联合督查组到我县开展“户户通”工程专项督查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15

11月13日,由省纪委监委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周爱国带队,省广播电视局、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组成的联合督查组来到我县,开展2019年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专项督查。副县长潘如意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县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就平江县2019年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开展情况、2019梧桐山无线清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潘如意汇报了平江县数字广播电视“户户通”工程等存在的问题,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如期保质完成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

周爱国充分肯定了平江县在“户户通”工程中所做的工作,认为平江县在此项工作中领导重视,责任明确,齐抓共管,保障有力。在宣传发动上有声势,目标对象有重点,全县上下作风务实,基础工作扎实。就下一步工作,周爱国要求,平江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把“户户通”工程保障好,保安全、保质量、保数量、保进度;平江广电系统要进一步加强上下沟通,建立畅通的沟通体系,确保“户户通”工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