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常德市人大来我县调研“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1-15

11月13日,常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胡秋兰率队来到我县,调研“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刘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等一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高新区玉峰食品、新金刚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对外开放平台建设和经营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外向型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提出了关于资金、人才、政策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外向型经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其中的一些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胡秋兰指出,平江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树立开放意识,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积极抓好“硬件”和“软件”建设,打造外向型经济的亮点与特色,确保外向型经济保持健康、快速、稳定的发展。同时希望两地加强联系,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推动两地外向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