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加速推进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工作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日期:2019-12-05

12月3日,我县召开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工作调度会,对加速推进“工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副县长田浩以及涉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今年来,我县全面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立专门班子,对23家涉改单位、50项行政审批或技术审查事项、11项强制性评估和市政公用服务事项进行审批制度改革,严格按照“一张蓝图、一个系统、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套机制”进行布置,建立健全“多测合一”工作机制,稳步有序实现“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目标。

田浩在会上要求,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工作是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向减审批、强监管、优服务,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涉改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要求,认真补齐短板,完成好各自牵头的改革任务。

陈淼强调,工程建设审批改革工作要加速推进,各相关单位态度要坚决,积极参与投身改革、用标准倒逼改革,将改革进行到底。各相关单位要精简办事流程,确保改革落地见效。区域评要抓紧落实到位,确保改革出成果。认真落实好省“工改办”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陈迪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