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市政府征求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06

12月4日,副市长唐文发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人员来到我县,就2020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我县各界代表的意见。副县长田浩,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框架构思合理、重点突出,总结成绩经验客观全面、准确到位,分析问题不足中肯透彻、实事求是,谋划明年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非常符合岳阳发展实际,是一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提气鼓劲的好报告。同时,大家结合我县的实际,就城市建设、生态旅游、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文发表示,与会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研读报告,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立足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涉及面广,很有建设性,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所提意见和建议,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科学、更符合实际、更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同时,针对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和推动解决。(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