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黄伟雄带队赴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平江高新区 日期:2019-12-06

为进一步聚力引大招强,打好产业项目建设百日攻坚战,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助推脱贫攻坚, 1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带队赴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县领导邢朝虹、魏移宗、高新区主任余雄等参加。



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大型食品生产制造企业,品牌创建于1992年,有27年创办历史,拥有金丝猴、馋嘴猴、悠氏三个品牌。金丝猴品牌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主要生产奶糖系列、水果糖系列、休闲食品系列、豆制品系列、烘培系列等六大产品200多个品种。公司年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



考察组一行先后对金丝猴巧克力、糖果及金丝猴烘焙系列生产基地进行参观,并在公司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会。会上,金丝猴总经理崔文中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理念、经营模式、公司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等。黄伟雄对企业的发展理念、产品及生产工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能够早日落户平江,平江会全力做好项目配套及相关服务工作,与企业共谋发展。

此次考察,双方就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金丝猴崔总表示,公司会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落户,期待早日签约,实现互惠共赢。(方连 黄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