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林彰良到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09

12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率调研组来到我县,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县领导汪涛、肖湘晖、凌晓明、周峰、周虎光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峰汇报了我县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县纪委监委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从事纪检工作的感悟,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我县纪检监察坚持稳中求进的方针,聚焦主责主业,各项工作平稳推进,多项工作在全市创先创优。

林彰良充分肯定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流研究,一一予以回应。他指出,平江作为红色革命热土、又是全市唯一的国家级贫困县,扶贫工作的开展至关重要。纪检监察工作要提升政治站位,紧扣“县委、政府的重点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就到哪里”这一服务大局的观念,持续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巩固脱贫成效;要在全面监督工作开展的同时,抓好重点监督,对大案、要案,要查深、查透,深入剖析,找出根源,就漏洞采取措施。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林彰良强调,要在日常监督的基础上,抓好“中央八项规定”、整治群众身边“微腐败”、“洞庭清波”等专项整治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后,林彰良一行还先后到县城洪家塅社区、梅仙镇、南江镇,实地调研了我县易地扶贫搬迁情况,随机查阅了扶贫、办信办访工作台账,查看了“互联网+监督”平台运转状态,参观了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展示,同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交流,详细了解基层纪检监察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何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