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专家到我县调研生猪稳产保供政策落实情况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12-10

12月8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国家首席兽医师李金祥一行来到我县,调研生猪稳产保供政策落实情况。省、市、县农业农村部门相关负责人,副县长徐教凡一同参加。

当天,李金祥一行先后来到清怡养殖场、振汉养殖场、平江县生猪定点屠宰场进行现场实地查看。调研中,相关负责人就我县生猪稳产保供总体工作思路及具体措施、引进大型养猪企业项目进展、屠宰企业生产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

在两家规模养殖场厂,李金祥一行详细了解了生猪复产、厂房建设、消毒措施、生猪销售等情况。在屠宰厂,李金祥一行深入了解生猪屠宰情况、检疫申报等,现场查阅了检疫记录、台账等资料,现场查看了待宰生猪。

李金祥一行对我县生猪稳产保供政策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进一步科学指导复养,进一步加强培训教育,推进我县生猪产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