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全县2019年度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讲评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7

1月15日,全县2019年度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讲评暨2020年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童驾辉、徐教凡、谢淼泉出席,相关县直单位、各乡镇和园艺中心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有关村支部书记,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驾辉宣读通报,福寿山、石牛寨等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现场兑现了考评奖罚。

副县长徐教凡对2019年全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总结点评,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长黄伟雄强调,新的一年,全县上下要继续在深化全域环境综合整治长效机制上狠下功夫。思想认识是主导,要在统一思想认识上毫不动摇,切实增强为民意识、窗口意识、创新意识、标准意识;基层组织是主体,要在依靠基层组织上毫不动摇,充分发挥支村两委、理事会、志愿者协会、民间组织的作用;人民群众是主角,要在充分发动群众上毫不动摇,房前屋后“三包”、环卫费收取、评比考核、奖优惩劣都要到位;工作重点是主干,要在紧扣工作重点上毫不动摇,聚焦治脏、治乱、治污、治风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工作目标是主向,要在坚持目标导向上毫不动摇,以对标中国最美县城-浙江桐庐县为追求目标,以市委提出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清清爽爽”为工作目标,以全市第一、全省先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争先目标,奋力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林颖 李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