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把党和政府的关爱、温暖带给他们……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0

声声祝福送温暖,句句问候胜三春。近日,县领导纷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干部、光荣院老人、和困难企业等,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近日,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在糖酒副食品公司,肖湘晖对企业职工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他过一个开心、幸福的新春佳节。在退役军人事务管理局,肖湘晖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全体官兵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当天,肖湘晖一行还来到伍市镇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和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近日,县委常委彭喜丰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在龙门镇渔谭村,彭喜丰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随后,彭喜丰一行看望慰问了龙门镇光荣院老人,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生活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当天,彭喜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城关镇伤疾军人,感谢他们对国家、对社会事业的付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近日,副县长艾志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艾志军一行首先来到建筑一分公司,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祝愿他们早日摆脱困境。随后,艾志军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杨梓涛 余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