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最美不过回家路!书记县长向寓外乡友发出邀请……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2

1月20日,我县举行2020年寓外乡友新春茶话会。县委书记汪涛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宣读表彰决定。县领导黎耀辉、洪志凡、凌晓明、陈淼、张满兰、熊江新、童驾辉、艾志军、向晓燕、谢淼泉出席。

汪涛从主要经济指标、项目、产业、民生事业等方面简要回顾了2019年平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地商会、各位乡友、各家爱心企业为平江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

汪涛说,最浓还看桑梓情。乡友们扶贫助困的大爱之心,积极返乡创业的反哺之情,守望相助的乡友之谊,充分体现了平江人浓厚绵长的家乡情结。最美不过回家路,汪涛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招商引资是县委县政府当前和今后的工作重心之一,我们将继续倾力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为乡友们返乡投资创业创造最优投资环境。期盼乡友们争当回乡兴业的建设者、推介平江的宣传者、绿富双赢的参与者、扶贫助困的带头者,共同推动平江发展更好更快更有质量。

根据《中共平江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会上表彰了“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2019年度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2019年度“大爱平江”“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各异地平江商会负责人,“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爱心企业代表参会。(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