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李爱武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劳模和困难群体

来源:岳阳日报 日期:2020-01-23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专程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劳模和困难群体,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守牢平安稳定底线,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市领导杨昆、秧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

李爱武一行分别来到市政府家属区、市城南清扫保洁管理所、四化建社区和市公交总公司,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刘昌繁、党代表清洁工人邓伟、听力残疾学生杨雨盟、省级劳模吴旭,倾听大家的心声期盼,送上新春的诚挚祝福。她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全力保障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让城市温度体现在最急需处、落实于细微处。

在岳阳火车东站广场,李爱武与正在执勤的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城管执法队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她说,春节期间人流物流车流集中,安全管理和环卫保洁压力大,希望大家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忠诚履职,确保群众过一个洁净祥和的节日。之后,李爱武还走进车站,督促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当天,李爱武一行还先后到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武警岳阳支队、华润燃气金鹗西路加气点、市森林防火指挥中心、市水务集团值班室,看望慰问一线巡查值守人员,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意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任务,让广大市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春节。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