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2020年春耕生产和涉农工程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2

2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在县农业农村局主持召开2020年春耕生产和涉农工程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县领导徐教凡出席,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水利局、商务粮食局、发改局、财政局、供销联社、农技服务中心、气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农技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我县春耕备耕、农业生产复工复产和养殖业恢复发展工作作了汇报。相关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会商。

黄伟雄对过去一年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及当前春耕备耕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粮猪稳,全县安”。在新冠肺炎防控特殊时期,抓实抓好粮食生产、养殖业恢复发展等工作尤为重要。今年农业工作怎么抓?黄伟雄强调,粮食生产要围绕工作谁来抓、目标怎么定、粮食谁来种、过程怎么管、产品怎么收储、质量怎么提、资金怎么用、项目怎么争、财政怎么投、绩效怎么评等十个方面,养殖业恢复发展要围绕如何抓规模养殖、抓动物防疫、抓环保治理等方面,立即着手研究,细化工作举措,及时出台发展粮食生产、扶持生猪养殖的实在具体措施,持续巩固我县农业大县地位,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邹佳)

原标题:粮猪稳 全县安 我县召开2020年春耕生产和涉农工程项目(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