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智能触摸屏项目落户天岳新区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5

近日,平江县城投公司与东莞芯触光电有限公司智能触摸屏项目正式签约。该项目投资额达1亿元,是今年落户天岳新区的第一个项目,预计6月份正式投产。



疫情发生以来,平江县城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济,在危机中抢抓政策机遇,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平江。

为妥善组织天岳新区入园企业和在建项目的复工复产,平江县城投公司出台了一系列防疫措施。明确了“零差错、零感染、零事故”目标要求,做到排查到位、规定动作到位、物资保障到位、监管服务到位;严格执行复工复产备案程序和复工复产条件标准;加强组织保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实行厂区封闭管理,加强企业值班值守,严格食堂就餐管理;细化帮扶分工,明确分管领导牵头,相关干部职工对接帮扶、监督管理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监管责任,强化监督指导,严格追究责任。

为保证招商工作的正常进行,平江县城投公司提前布局,招商人员积极思考疫情下的招商工作,并提倡用手机视频、新媒体等手段开展“屏对屏”交流。不断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获取招商信息20多条,正在对接有意向落户公司近10家,已入园的有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公司,共投资2000万元;租赁了创一标准厂房1200平方米,日产医用外科口罩200万个;添置了10条全自动生产线,预计2月底正式投产。

(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