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我县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2-26

2月25日,我县召开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作工作报告。肖湘晖、邢朝虹、黎耀辉、洪志凡等县领导出席。

汪涛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讲话精神,要坚决服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对标对表,步调一致,有力有效推进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要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盯牢脱贫攻坚、全面小康、项目建设等重点,坚定必胜信心,在科学有效防控、努力服务企业复工、积极争取各项政策和支持落地中化危为机,全力实现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决抓好工作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服务、更严的纪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黄伟雄对前段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了讲评。他指出,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加精准精细。要外防输入,边界卡点再扎紧,作战单元再划小。要内控风险,重点对象要管到位,聚集场所要控到位,中心城区要防到位,工业企业要盯到位,宣传舆情要引到位,卫生防疫要清到位,物资保障要筹到位,分类管理要抓到位。要加快复岗、复工、复建、复运、复市,加快粮食生产和生猪养殖,加快恢复全县经济社会秩序。要统筹兼顾,分工负责,精准督查,干部带头,严明纪律狠抓落实。(周杏 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