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黄伟雄主持召开中心城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5-25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益高速天岳南路连接线、屈子路跨仙江河桥连浏家滩大桥段、富依路、简青路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领导黎耀辉、胡伟、艾志军、魏移宗、陈骏原、李炎平等出席,发改、水利、交通、城投中心等县直部门以及汉昌镇、三阳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情况和难点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发表了相关意见建议。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各项目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

就平益高速天岳南路连接线,黄伟雄指出,该项目备受省市领导的关心,对平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作用,离不开联点领导和各部门的努力。后阶段,要重点解决项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安置区建设、控违拆违、土地报批、项目业主、资金拼盘等具体问题,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又好又快建成。

黄伟雄还就屈子路跨仙江河桥连浏家滩大桥段、富依路、简青路等重点项目建设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