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要闻动态

副县长刘勇到汉昌镇督查调研社区警务工作

来源:汉昌镇 日期:2020-08-12

8月11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勇,县政法委副书记朱光武一行,到汉昌镇调研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和平安创建示范点建设工作。汉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政协联络办主任聂献章、人大副主席胡辉等陪同调研。

刘勇同志一行在社区通过查阅工作台账、查看警务建设、询问了解等方式,详细掌握了汉昌镇社区警务的开展情况,并对汉昌镇在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会上,刘勇认真听取了社区警务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当前社会治理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进行了分析。他强调:一是要以人为本,做好规定动作,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摸底工作,坚决落实以房管人。二是要建立好机制台账,突出矛盾化解,把各类矛盾问题化解在源头,切实加强交通安全防控,防治溺水事件发生,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三是要找准小区自治队伍的工作亮点,努力打造智慧小区。四是要加强在建工地人员管理信息,做好人员管理文章。